夏绘_空

除稿件以外自用ok,暂不授权转载和商用。

【双辻】休息日(5)

辻村视角

“绫辻老师……”

“只是因为我现在这个样子需要你的协助,换作工作日,你的功能就只有调咖啡了。”虽然身体变小了,但是绫辻侦探还是一如既往地讨人厌啊,不过……他刚才说他非常需要我,我这是被夸了吗,还有点小激动呢(❁´︶


“辻村,过来。”侦探的声音从厨房传来。

“诶,现在不是还没到饭点吗?您已经做好了吗?”今天绫辻老师会烹饪什么美食,好期待啊。


“你不是说要协助我吗?那今天的午饭就拜托你了。”背对着刚到厨房门口的我,绫辻老师站在木板凳上说道。

忘了提了,现在绫辻老师的身高不能让他自如地在厨房操持。站在板凳上的小绫辻,好可爱啊……不对,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,他想让我……做饭?

“不,不……我不会做饭啊”

“不是可以学吗?”虽然他是笑着的,但是为什么感觉他是在威胁我呢?就像如果我不就范,他就会想方设法让我主动犯罪,然后被“another”死于非命,真是,太可怕了。


“我做,我做……不过侦探您可以不要这么笑吗,真的好可怕……”

“是我听错了吧?你说我现在很可怕。原来在特工小姐眼里,小孩子都是恶魔吗?”

不,只有你才是。我硬是把到嘴边的话吞了下去,如果说出来我一定会死的很惨吧。

“好了,看来你还需要我的调教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身为侦探助手怎么能不会做饭?辻村,你失职了。”侦探不满地奚落我。

“抱……抱歉。”我为什么要道歉?谁说侦探助手一定要会做饭啊,可恶,不敢顶嘴。

“来吧,我来指导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o be continue


前文休息日(1)  休息日(2) 休息日(3) 休息日(4) 我终于更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